果子

林墨含:诗歌与失人:

-1-




你看花开了


想起了涩果


最后一口在我的唇边


沾着你胸口流出的鲜血


我却望向远方




-2-




我沉迷于天空的色彩


除了那片天空


再没有五颜六色迷我双眼


我的心冷却如冰,我的心炙热如火


冰与火锤炼我的情歌


这病态的多情何时才是尽头




-3-




从异乡到异乡的逃避


你懂我么,果子


果肉完好,种子虚空


你懂爱么,像懂你的天空那样




-4-




我还没学会流浪


还没学会在流浪的同时安放你的美丽


这世间所有的流浪


比不上一杯酒的苦涩




-5-




没有挥手向你道别


就好像从未向你走近


谎言是一栋大厦


钢化玻璃是我迷失的眼睛


看不见光明


嗅不着黑暗




-6-




出走了便永远无法抵达


除了诗歌,我什么也没有为你留下


一病十年




©林墨含


2014年4月11日 于长沙岳麓山下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林囍朵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