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

古戈力:

写给一个画画的朋友。


我看了你给我的私信,你说你心血创作了上千张作品还是不被认可,身边也没有一个人理解你...你还很敏感,关了评论私信不想和人交流,但是又渴望有人能理解你的心情....真是个矛盾的孩子啊....


唉....作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画手,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帮你,就说一下我的经验吧。希望能够减轻你的烦恼,不行就当我碎碎念吧....


首先你在千千万万个项目里,选了画画这个方式来表达自己,恭喜你,你选了一条孤独又艰辛的不归路。画画真的真的真的需要耐得住寂寞,刻苦练习!!!(重要的事说3遍),如果你只是满足一下自己的创作欲,图开心自娱自乐就好,前面的话当我没说过。但你痛苦的根源,是因为你在追求通俗意义上的成功,也就是大家的认可,对吧?


辛辛苦苦呕心沥血创作的画贴出来,结果没一个人喜欢和评论,这种挫败感我也体验过,非常的痛啊....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觉得世界上没人能懂你,也不要顾影自怜...真的亲爱的,现在是网络时代,没有怀才不遇的梵高大大,只要你的作品够好,就一定会有知音的。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吧,画技不够成熟就刻苦磨练画技,表达的主题不够精彩那就挖空脑子去想梗....我认识的画画的朋友,不管是成功的还是努力中的,大家都在自己的修罗场里煎熬。你有这么充沛的感情,对与创作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优点!与其说给我听,找人安慰舔伤口,还不如发泄到创作里,画出超牛逼的画甩大家一脸....你说对么?


我平时很不擅长跟人交流,还是硬着头皮把心里话写出来了...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你沉浸在自己的负面情绪里不可自拔...也许我的话太重了,也许讲的完全不在点子上,那也没关系,就当我是说给自己听的。路漫漫,同志仍需努力.....


不管你怎么选择,祝你在未来的路上,能够充实,开心,这才是最重要的~~^  -  ^


好了不多说了,我去练习人体了。


PS 如果你以后有画画技术方面的问题,欢迎找我一起讨论,如果还是怨天尤人的发泄抱怨,那就算了,我真的不是什么知心大姐姐....= =

评论
热度(5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囍朵朵 | Powered by LOFTER